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蜗牛货车网(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4-03-27

蜗牛货车网(山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2000万元,公司是商务部、公安部、海关总署首批批准的全国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公司业务主要以二手商用车交易为核心,涉及二手车出口业务、国内二手商用车交 易平台及跨境电商平台、线下二手车市场运营管理等业务模块。

公司线下的华通二手车市场是梁山县基于专用车集群独 特的区位优势倾力打造的重点二手车交易市场,在我国商用二手车领域规模及影响力均位居第一位。公司自主建设的线下市场——华通二手车市场是全国最大的商用二手车交易基地,年交易量突破4万辆,交易额突破60亿元,交易范围已辐射到全国大陆所有省份以非洲、中亚、东南亚等5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形成了 “买全国、卖全球”的格局。公司自主研发的“蜗牛二手货 车”O20 综合服务平台注册用户量超过200万,日活跃用户超 过2万+,年交易量达3.6万辆,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商用二手车领域电商平台。公司立足做大做强专精领域,围绕二手车产业积极发挥 示范引领作用,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表彰肯定。先后被评为 国家首批二手车出口试点企业、中国商用二手车交易基地、国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企业、国家4A 级诚信单位、山东省重点电子商务平台、山东省服务业创新中心、山东省“一企一 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 小企业、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服务名 牌、山东省服务贸易特色服务出口基地、山东省二手车优秀企业等资质和荣誉称号。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