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山东省物流企业统计直报系统操作人员培训班在
2010-12-07

                  会议主席台

 

为全面掌握全省物流业规模、结构、发展水平,及时监测分析物流运行状况。由省经信委、统计局主办,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和山东英才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物流企业统计直报系统操作人员第一期培训班122号在济南召开,本次培训邀请了我省知名的专家、教授授课,就山东省物流统计核算与报表制度和山东省物流综合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上机操作。省经信委交通处副处长张广招,省统计局贸易处副处长张爱保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张广招在讲话中要求,通过这次培训将拓宽大家对统计直报系统的理解,增强对统计直报系统操作流程的应用,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让我们大家带着问题学,带着探索思考学,带着成果返回。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大家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山东省物流企业统计直报系统相关知识不仅需要大家学习理解,还要贯彻落实,充实完善,丰富其内容。

山东英才学院刘教授主持培训班。省经信委、统计局,淄博市经信委、东营市经信委、济宁市经信委等部门及有关重点物流企业60多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省经信委交通处副处长张广招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人员在填报数据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