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2023年春节贺词!
2023-01-20

2023年春节贺词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会长  张亿贵


各位会员、物流同仁、各界朋友们: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值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向关心支持物流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在物流一线的全体会员和物流业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

过去年,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务院《“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为我们擘画了现代物流发展蓝图。然而,频发的新冠疫情给经济和社会的正常运转带来了严峻挑战,也给物流业的生产经营造成了重大冲击。协会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抗击疫情,促进复工复产;开展行业调研,做好政府参谋;加强品牌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促进交流协作,助力保畅通、稳经营、促发展,服务了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荣获5A级社会组织、山东省社会组织标杆、山东省五星级社会组织、党建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

过往不易,未来可期。协会作为全省综合性物流与交通运输行业社会组织,一直秉承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重点建设“两个中心、一个智库、四个平台”,助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启动四个行动计划:一是“融合行动”,通过对接部门需求,以“十四五”规划和重点工程为核心,开展行业调研,做好行业统计,提供政策建议,发挥好政府参谋助手作用。二是“扎根行动”,通过编制行业标准,推广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举办展会和论坛,发布行业白皮书等,服务好行业发展。三是“伴随行动”,深入开展会员需求调研,提供项目咨询、物流金融、培训等服务,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开展技能评价、等级评估和信用评价,伴随会员和物流企业更快发展。四是对协会工作人员实施“能力提升计划”,通过树立愿景使命,开展对标管理,加强团建、学习培训和绩效考核,提升协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协会将与全体会员和物流业同仁一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省物流业发展取得新成就,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卯年春节即将来临,衷心祝愿全体会员、物流同仁和各界朋友及家人们喜乐安康,皆得所愿,春节快乐!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