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山东百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10-25

图片1.png

山东百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十一年迅猛发展,已成为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及专业服务供应商,立足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

山东百谷是华为山东省内核心金牌代理商、华为云一级经销商,也是华为安全产品、计算、IT产品、数通、存储产品金牌代理商,华为CSP五钻认证服务商,山东华为融合终端产品、企业网产品核心代理商;山东百谷也成立了安全、数通、IT、接入网、智真和视讯、软件开发及终端融合等产品企业网事业部、终端事业部以及软件事业部,逐步发展为多元化的大型综合型企业;山东百谷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以诚信、共赢、创新、高效为经营理念,携手合作伙伴继续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山东百谷云计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2000万,为山东百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华为公有云业务。百谷云计算是华为云战略一级经销商;拥有华为云授权销售支持中心、济南市企业上云服务商、华为云企业协同服务合作伙伴、华为云认证级CSSP伙伴、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华为云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等荣誉资质。

山东百谷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在企业业务领域,2019年与华为云、济南高新区政府强强联手,创建“华为云联合创新体验中心(济南高新区)”。加快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建设步伐,繁荣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生态,加快推进济南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

百谷云计算一贯秉承专业敬业、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通过科学的运营管理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将性能卓越稳定的产品与长期市场应用沉淀的宝贵经验有机整台在一起,努力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方案和精准高效的无缝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提高用户在本行业的竞争力,提高客户满薏度,创造双赢。

 

图片2.png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