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2022-07-15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合伙制律师事务所。金诚同达的总部设在北京,现拥有1000余位专业律师,是中国境内规模最大、最富活力的律师事务所之一。金诚同达拥有全国性分支机构和国际化网络,在上海、深圳、合肥、杭州、南京、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大连、青岛、郑州、香港设有分所,并在日本东京设立了办事处。律所曾获得“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等荣誉称号。

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4年9月17日,为山东省司法厅直属律师事务所,现有工作人员一百余名,其中合伙人律师三十余名,均为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本所汇集了众多跨领域的专家学者,绝大部分律师拥有中国知名法学院的教育背景。本所律师能够切实地从每位客户的立场和观点出发,同时坚持结合具体情况,在每个业务层面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优质法律服务。本所坚持以学者型的严谨态度、专家型的服务水平、团队型的合作模式和国际化的质量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逐步成为客户最信赖的重要资源。基于本所作出的优异成绩,被山东省司法厅评为第三届“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被山东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文明单位”,被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等

北京金诚同达(济南)律师事务所在政府及国有企业法律顾问、国有资产管理、大型并购及公司法律业务、金融与证券、建筑与房地产、知识产权与信息网络、争议解决、诉讼与仲裁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立足山东服务全国,具有跨地区、网络化、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与北京总所一体化形成覆盖全国的业务网络。律所为多家省管企业如山东钢铁、鲁信集团、山东交通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山东能源、水发集团、土地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是客户信赖的重要专家资源,致力于为客户应对地域性复杂形势挑战,提供多层次、跨领域具有竞争优势的法律解决方案和一流的法律服务体验。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