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远海运+山东高速,助力完成青岛-俄罗斯海尔欧亚专列首发
2021-02-05

2021年1月29日,满载着海尔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的首趟“中远海运物流—海尔专列”齐鲁号欧亚班列从青岛中铁联集胶州站缓缓驶出,预计15天后抵达俄罗斯下卡姆斯克市。

自中远海运物流与山东高速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并参股山东高速齐鲁号班列公司以来,中远海运物流迅速整合内部资源,搭建项目团队,以价值创造为导向,全力支持齐鲁号欧亚班列高质量发展。

中远海运物流所属青岛中远海运物流作为对接单位,积极与齐鲁号欧亚班列公司密切沟通,高效协同,精心谋划了班列全程端到端服务产品,并联合开展市场营销和产品推广工作,努力打造精品专列。双方协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研究客户需求和痛点,凭借完善的物流方案和专业的技术实力,于2020年12月成功中标海尔俄罗斯项目,正式开启了首条定制化精品班列运营。本次专列发运,不仅有效帮助海尔解决了因疫情影响导致的物流供应链运输难题,而且为后续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这是中远海运下属中远海运物流成功开通的又一中欧班列,该班列开行标志着中远海运物流与山东高速集团的战略合作进入新阶段。未来,中远海运物流将与山东高速持续加强战略协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完善欧亚班列全程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专业化运营能力,为客户打造更具个性化的精品班列服务产品,为中欧经贸往来搭建更为便捷的物流通道。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