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加坡泺亨(集团)有限公司
2020-06-16


新加坡泺亨(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新加坡注册成立,是集物流仓储、进出口加工与贸易、项目投资与咨询、资产管理与资本运作等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泺亨实业是新加坡贸工部国际企业发展局批准的GTP(全球贸易计划)成员、新加坡国际企业100强。在国内外业界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声誉,被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上海分行等金融机构评为最佳合作伙伴奖、人民币跨境业务突出贡献奖等。泺亨集团业务发展遍布伦敦、纽约等全球城市,国内业务涵盖资产管理、有色金属贸易、物流仓储、现代物流、保税业务等,是上海有色金属期货交易所协作单位;投资设立山东高通物流有限公司、泺亨(泰安)物流有限公司、泰安敏丰投资有限公司、泰安莱佛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现代物流业务”是集团在国内重点发展产业,园区包括:泺亨物流产业园、上期所山东高通济南仓库、上期所山东高通临沂仓库、青岛市青岛保税物流园区等。

泺亨物流产业园是经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集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采购贸易中心、展览展示中心、货代货运中心、仓储交易中心、精益加工中心、网络信息化(管理运营交易)电子商务平台为一体的大型保税物流仓储园区;是泰安最大,配套最完善,功能最齐全的物流园区。

泺亨(泰安)现代物流中心项目是经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集海关监管区、国际货代中心、国际采购中心、展览展示中心、货运中心、仓储中心为一体的大型保税物流仓储项目;由新加坡泺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报建,集团公司是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物流仓储、加工与贸易等为一体;是新加坡贸工部国际企业发展局批准的GTP(全球贸易计划)成员;是新加坡国际100强和杰出50企业;被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工商银行等世界著名金融机构授予商业“最佳合作伙伴”,并得到了政府及行业内的支持与信任;在新加坡对华贸易和投资中占据重要地位,在业界中拥有良好的商誉和信誉。投资设立山东高通物流有限公司、泺亨(泰安)物流有限公司、泰安敏丰投资有限公司、泰安莱佛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公司。“现代物流业务”是集团在国内重点发展产业,园区包括:泺亨物流产业园、上期所山东高通济南仓库、上期所山东高通临沂仓库、青岛市青岛保税物流园区等。

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占地约562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收入超100亿元,利税5—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300个,间接带动就业人数1.5万人,极大有利于提升当地物流服务水平,实现规模效应,优化物流产业布局。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工业与市场互动,生产与销售相连,形成以市场为纽带的工业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促进地区物流、资金流、商流、信息流和人员流动的有机结合,有力推动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制造业发展,并带动相关配套产业发展。

园区位于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长城路以西、凤天路以南、京沪高铁以东,京沪、京福高速公路在此交汇,104国道穿区而过,京沪铁路、京沪高速铁路贯穿南北,北依泉城济南、南临孔子故里曲阜,区位、交通条件得天独厚,具有开展物流业务的优越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对外条件。可在多种运输形式下满足各类货运服务,成为覆盖泰安、辐射山东乃至全国的货运枢纽。

总体建设分为“六中心一平台”,分别为保税物流中心、国际采购贸易中心、展览展示中心、货代货运中心、仓储交易中心、精益加工中心、网络信息化电子商务平台,是实体仓储、运输、贸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物流综合区。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