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淄博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5-10-20

会议现场

 
    2015年10月19日上午,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主办的山东物流卡、物流专用POS机淄博推介会在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淄博市经信委交通物流科科长王家峰、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淄博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崔建滨、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及淄博市各重点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灯六十余人出席了推介会。此次会议由淄博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崔建滨主持。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侯鹏秘书长首先发表了讲话,就协会的情况、物流代收货款业务现状和面临问题,以及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过程做了介绍。侯秘书长表示,下一步省物流协会将会开发更多的金融物流服务项目,为物流企业提供更多的业务平台,拓宽物流企业盈利渠道和利润空间,助力物流企业做大做强。随后,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卡部经理王成波代表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王磊行长发表讲话,重点介绍了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的有关情况,并对山东物流卡、物流专用POS机的优势特点和业务开展进度进行了阐述。接着,王成波经理和协会金融物流部部长王滨分别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背景、功能、办理流程及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交流答疑环节,侯鹏秘书长和王滨部长对各物流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淄博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山东半岛经济开放区城市,其物流企业也起步较早,并且现已发展成为规模较大、门类较全、满足淄博经济发展需要的新兴产业。此次推介会意在向淄博的重点物流园区和物流企业推广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扩大物流企业融资渠道,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