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潍坊推介会圆满举行
2015-10-21

会议现场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发表讲话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承办的山东物流卡、物流专用POS机潍坊推介会于2015年10月20日上午在潍坊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李绪国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潍坊电视台、潍坊广播电视台、潍坊新闻网、鲁网、潍坊传媒网等潍坊市各大媒体,以及潍坊交运集团、潍坊联运、中外运等潍坊市重点物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与会。
    推介会上,侯鹏秘书长首先发表讲话,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过程等。随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李绪国对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嘉宾和企业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重点介绍了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的工作现状及业务成果,并对山东物流卡、物流专用POS机的优势特点和业务开展进度进行了分析。接着,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收单中心主任刘乐顺和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金融物流部部长王滨分别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背景、功能、办理流程及在使用中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会议最后,寿光华鑫物流有限公司、诚实达物流有限公司、临朐中鲁第三方物流有限公司等物流企业在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现场签约
    山东物流卡、物流专用POS机既是物流行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也是工商银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客户的纽带。推广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不仅为物流企业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降低物流成本,提高资金周转率,同时也拉近了银企距离,为实现银企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侯秘书长表示下一步省物流协会将会开发更多的服务项目,为物流企业提供更多的业务平台,拓宽物流企业营运渠道和利润空间,助力物流企业做大做强。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