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聊城推介会成功召开
2015-10-13
 2015年10月10日上午,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聊城推介会在聊城盖氏邦晔物流园会议室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主办,聊城市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聊城盖氏邦晔物流园承办,意在向重点的园区和物流企业推广物流卡及物流专用POS机。
会议现场

    本次推介会由聊城盖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冰主持。聊城市经信委交通物流科科长薛冰代表市经信委讲话,对该业务在聊城的开展表示了大力支持和美好祝愿。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侯鹏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及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过程。盖氏邦晔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桑昌营从专业角度表达了将对该业务提供全力支持,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冯保勇重点介绍了工行现有的与物流企业的相关金融业务。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卡部经理冯泽洲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金融物流部部长王滨分别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专用POS机的研发背景、功能及办理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除此之外,现场已经办理了物流专用POS机的企业代表也积极的分享了物流专用POS机给企业带来的方便及利益。讨论交流环节,工商银行聊城分行、省市协会以及代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针对各参会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的详细的解答。会议最后,工商银行聊城分行与现场意向办理POS机的八家物流企业进行了集中签约。
签约仪式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物流行业迎来了其发展壮大的黄金时期,为了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提高物流代收货款业务资金安全,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联合工商银行共同研发出山东物流卡和物流代收货款专用POS机。本次推介会意在以盖氏邦晔物流园作为立足点,面向聊城市物流企业推广这两款金融产品,既可为物流企业提供短期无息周转资金,又能够降低其运营成本,提升资金运转效率。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