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山东物流卡、物流POS试点推介会在烟台举行
2015-09-30

    2015年9月25日上午,山东物流卡及物流代收货款POS机推介会在烟台金利达物流园举行。此次推介会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中国工商银行烟台分行主办,烟台市物流协会、烟台金利达物流园承办,意在向重点园区的物流企业推广物流卡及POS机。
    本次推介会由烟台金利达物流园总经理于成玥主持。烟台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封建东首先发表了讲话,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介绍了协会的工作情况及山东物流卡和物流POS机的研发过程,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卡部总经理范崇静重点介绍了工行现有的与物流企业的相关金融业务。工商银行烟台分行卡部经理于晓东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金融物流部部长王滨分别对山东物流卡和物流POS机的办理流程及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除此之外,已经办理了物流POS机的企业代表也在现场分享了POS机的使用情况。会后参会企业针对山东物流卡以及物流代收货款POS机的有关问题与工行、省市协会以及代理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烟台金利达物流园作为山东省重点大型综合性物流园区,占地12万平方米,内有物流企业八十多家。本次推介会意在以金利达物流园作为立足点,面向烟台市物流企业推广这两款金融产品,既可为物流企业提供短期无息周转资金,又能够降低其运营成本,提升资金运转效率。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