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省物流收单项目推动会议顺利召开
2015-09-11
2015年9月10日下午,全省物流收单项目推动会议在济南银工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范家俊先生主持,会议邀请了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先生出席并做讲话,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各地市分行物流收单业务负责人及山东省各地市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范家俊总经理所做的《物流收单项目介绍及进展情况通报》,对物流收单业务拓展模式、当前运行情况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汇总分析及讲解,同时指出了各地市发展不平衡、营销流程不顺畅等目前业务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随后,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侯鹏介绍了当前物流行业的发展状况、物流代收货款POS机的优势特点、各地市业务推进情况等,侯鹏秘书长对目前物流代收货款POS机业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该项业务目前运转非常顺畅,同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各地市分行及代理机构继续加大业务培训力度、统一申报材料标准、规范业务办理程序、缩短业务办理周期,从而推动物流代收货款POS机业务的更快发展。会议还邀请了济南、菏泽、枣庄、烟台、威海等物流代收货款POS机业务发展比较优秀的地市工商银行分行及行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了发言,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促进了中国工商银行各地市分行及各地市物流行业协会的合作交流,系统地解决了各地市在推动物流代收货款POS机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规范了各项业务的业务办理程序及方式,为全省物流代收货款POS机业务跨越性的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