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滨州银河物流分赛区赛事报道
2015-06-28
2015年6月26日,由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济南永安柳工叉车设备有限公司冠名的2015“柳工叉车杯”叉车技能大赛滨州分赛区初赛在滨州银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物流行业的五十多名叉车驾驶高手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高水平的叉车技能比赛。
比赛现场


    山东滨州银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山东滨州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以货物运输、仓储配送、国际货代、园区经营、货运快递、物流专线、信息交易和物流策划等为主导,集第三方物流、物流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公司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协助,在组织园区内叉车技能选手报名、为选手进行赛前训练以及提供比赛场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个人赛选手们叉车叉起三个篮球在规定线路内按序行驶,操作规范、动作连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团体赛中,参赛人员表现出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托盘接力轻拿轻放、排放整齐,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紧张有序的高水平接力赛。裁判根据得分和用时评出每个项目前三名,分数最高且用时最少的个人和团队胜出。各位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各显神通,高手频出,场面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任先龙(173号)、高洪岩(184号)、胡兴朋(170号)分别获得了个人赛第一、二、三名。银河物流联运分公司团队在团体比赛中拔得头筹,来自山东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的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二、三名。
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


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获奖选手

    本次大赛以8月初在青岛举办的“2015中国(青岛)“国际智能制造业技术与物流装备博览及交易会”为背景、以宣传先进物流装备及技术为目的,提倡通过提高技能降低物流企业运营成本。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促使各物流企业继续提高各叉车作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和水平,为推进我省物流业的良好发展奠定基础。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