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山东顺路物流有限公司
2023-06-06

山东顺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顺路) 隶属于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是在潍坊拥有独立法人一家主要经营普通货运、国内国际货运代理、货物搬运及相关业务的服务性企业。

目前公司位于潍坊市南苑机场南邻,公司现有员工6700余人,有专业快递运输车辆236辆,2022年营业额达到2.9亿,纳税总额1732万元。年度货运量达339万吨。企业规模在山东快递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山东顺路的成立不论是从促进就业,还是带动周边配套服务业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以构建数字生态,成就全球客户;实现共同富裕,享受美好生活为愿景,依托顺丰集团遍布全国的网络,提供最安全、信赖的服务,全面服务于山东省内各业务区市场并赢得客户的信赖。

未来1-2年将围绕航空集散中心、陆运分拨中心、电商产业园等几个领域展开。其中,电商产业园项目于奎文区凤凰街与潍安路交口东南400米丰泰产业园内,紧邻凤凰街、潍安路、206国道、胶济铁路等交通要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航空、陆运等区位优势十分明显。该项目是在一期华北分拨中心潍坊中转场项目上新增的二期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140亩,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6亿元,主要建设分拨车间、电商仓库及综合办公楼等。全部投入运维后可实现年快件中转量400万票,电商仓储吞吐量30万票的生产能力。打造成以潍坊为中心,辐射华东、华北、西北、华中的地区配送网络,成为山东的陆运、航空集散中心。其中,陆运分拨中心将提供标准快递、电商特惠、跨境集运等服务,中转场就设在产业园内,可实现快速分拨,帮助客户的货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买家手中,并以顺丰的优质服务,提升买家满意度。

在航空业务方面,顺丰在山东区域共投入6架全货机,其中济南1架、青岛3架、潍坊2架。在山东省满足业务需求,发挥航空货运优势,全年进出港货量达到5.5万吨以上,进一步助力航空经济发展。

同时,山东顺路也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力争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成为山东快速行业中的佼佼者,促进区域经济和国民经济的发展、给政府带来高潜力的税收收益、拉动地区经济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