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山东零度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3-06-06

零度供应链是一家集金融物流、采购物流、生产物流、仓储物流、配送物流、绿色包装、周转容器循环供应及信息处理为一体,为工业制造业端客户提供供应链物流循环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并加以实施的供应链科技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零度供应链已在家电领域与海尔、美的、方太等多家核心企业的供应商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制定了行业标准,得到了企业及核心制造业的高度认可。

秉承“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理念,公司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物流包装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一个更高效、更安全、更经济的包装系统。公司在产品方面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在服务方面建立了专业化的服务团队,在技术方面与多所院校合作进行系统研发,打造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循环包装国内第一运营平台。

经过不懈的努力,零度供应链在业界率获佳绩。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家电行业优秀服务商”,“全国物流行业十佳优质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企业”,“中国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目前,公司现有员工200人,仓库面积10万平方米,可调用车辆100余辆。拥有3项实用性专利、1项外观专利、1项发明专利,20余项关于循环箱产品系统管理的知识产权,并注册“零度供应链”“零度云”的商标。公司在全国设有20多处运营中心,业务辐射到家电、汽配、农业、轮胎、纺织等行业,业务量每年以几何倍数持续增加,并2021年6月获得天使融资1200万元,用于业务领域拓展及平台网络搭建。

零度供应链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负责、用于担当、追求卓越、共存共赢”的价值观,通过循环包装的形式,以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理念,以物流网络为依托,以可多次重复使用的可折叠围板箱、中空板箱、冷链保温箱为载体,积极探索物流包装数字化、可追溯系统、物联网、新材料等前沿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和先进的包装体系,最终实现为客户降本、为企业增效、为社会造福。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