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青州亿鑫物流有限公司
2023-06-06

一、公司简介

青州亿鑫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青州市泓德物流园内,10公里范围内聚集着胶济客运专线、胶济货运专线和大来龙羊临等4条铁路线3个列车站点G20青银高速、G25长深高速、309国道等6条千线公路5个高速路。公司主要经营货物运输、仓储服务、货运配载及物流园区相关的配套产业。本物流公司现有员工近 50多人,仓库、分拨场地6000平方米,年度货运量14万吨。并在全国 12多个省、市、自治区近23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合作公司,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凭着稳定、可靠、安全的运营网络、科学的资源整合、先进的管理技术,可为各类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流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客为本、服务领先” 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门对门、仓对仓的一站式服务。

二、公司业务覆盖情况

青州亿鑫物流有限公司是集物流配送、汽车运输、仓储于一体,跨区域、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综合性物流公司。公司以广州、广西、海南、云南、四川、贵阳、新疆、陕西、江西、湖南、福建、安徽为主干线,全面开拓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业务,通达全国500多个城市,做到天天发车、准点发车、准点到达、保证低价、全程高速,安全、快速、送货及时。

三、公司企业文化

公司的发展目标:共生共赢,争做品质物流企业

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客为本 服务领先

企业的精神:求实创新 与时俱进

公司的人才理念:人性化管理 竞争与激励并存

公司一直坚持以创新推动中国物流发展为使命,秉承“使命必达”的核心宗旨,管理制度化、运行标准化、经营网络化、指引数据化发展,始终贯彻安全、便利、经济、快速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自选最优路线、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为广大客户提高最优质的服务。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