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2023-06-06

莒县通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货物储存、物流配送、信息服务、汽车维修、车辆加油、大型商务配套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全方位发展的综合性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主要经营业务: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罐式、冷藏保鲜),危险货物运输;装卸搬运;商务信息咨询。

公司于2016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公司已形成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商流、物流一体化的经营模式,网络辐射省内外。公司先后与法国圣戈班集团、日照钢铁、山东钢铁、日照港、青岛港、董家口港等大型企业签订了长期运输合同,与中铁物流、格力、海尔、青啤等全国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并依托当地化工原料、果蔬及农副产品迅速向国内外扩展。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27亿元。

近年来,公司以智慧物流为核心,以无车承运、多式联运、绿色物流等行业前沿动态为突破口,不断完善自身物流网络布局和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通达物流品牌影响力和行业服务竞争力,公司先后荣获中国AAAA级物流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企业”“山东省五星级物流企业”“山东标准化服务试点单位”“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国首批司机之家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达物流司机之家园区项目,规划用地10万平方米,其中,停车场占地6万平方米,信息大厅、综合楼及维修车间2万平方米,为交通运输部和全国总工会首批76家试点单位之一。

通达物流积极探索适应时代发展的现代智慧物流园区新业态,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共同研发智慧物流信息平台与规划建设项目。该项目依托通达物流信息数字化平台,通过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Internet)互联网以及(GPS)卫星定位系统,以智慧物流运营系统为基础、综合运用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技术等,建立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为物流园区管理及运营提供决策支持。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具备完整的线上信息发布和线上交易匹配系统。园区先进的管理信息技术、智能仓储管理技术、智能停车管理技术和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设备,将为园区的客户持续提供高效、贴心、便捷的服务。

通达物流司机之家为货车司机提供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可以让这些四海为家的货运物流人能够在路上享受星级服务,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引进先进的信息技术、仓储管理技术,智慧信息平台货物车辆智能匹配系统,对园区智能化管理,园区热成像实时监控系统,对进入园区的车辆、驾驶员以及相关信息进行有效管理,降低了运营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保证了货物的安全,真正实现一车一卡一园区。

公司将不断吸收现代物流先进发展理念,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探索物流资源整合模式,促进各类产业深度融合,加强与其他智慧物流园区互联互通,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更紧密关系,推广现代供应链、不断扩大园区业务辐射范围,积极推进物流信息化建设,立足服务,构建由市省、再到全国的物流服务网络,形成以物流园区经营为核心业务,大力发展商贸物流、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等业务,将逐步提高公司各项业务的信息化程度,完善信息化智慧物流、数字化智慧系统以及物流新业态的探索,以创新来促发展,以智慧园区为平台,迈向物流新时代,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资源共享,为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商贸企业提供诚信可靠的物流信息共享平台,实现物流系统运作的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管理,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低碳经济,成为拥有全国性物流节点网络的大型综合性物流企业。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