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山东智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3-06-06

山东智信融担集团,是经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临沂市工商局批准,是全省唯一一个民营融资担保集团,坐落于商贸名城、物流之都、红色热土---山东临沂,公司2004年12月17日注册设立。历经16余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集担保、供应链金融、国际商业保理、资本、应急转贷、资产管理于一体的现代金融生态全产业链服务集团。集团下设山东智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智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度仟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世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临沂经开区智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临沂朝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4家子公司,囊括金融、实体、地产、文旅、资产管理五大业务板块。集团已与临沂国有企业东城建设集团混改应急转贷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4家公司。集团传承“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文化,践行“服务至诚,合和致远”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科技,搭建多元化金融生态链平台,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适应国家新经济的发展,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于2018年6月19日,在临沂综合保税区正式成立山东智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智信融担集团,实缴资本金6000万元人民币。

依托山东智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运营、市场布局优势及山东产研金融科技研究院的技术研发,商业模式等优势,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构建了场景供应链新生态,打通了产业链上下游,实现了产业数据、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信息的整合,搭建了“产业+金融+科技”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形成了核心企业与上下游企业一体化的产业供应链生态体系,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系统性的金融解决方案,提高企业授信额度,解决融资、结算、交易等问题,降低上下游企业的融资成本。

公司业务范围囊括:

一、国际、国内贸易;

二、行业供应链。

公司的进出口主要产品是:塑编包装类、劳保用品类、机械设备类、五金配件类、医疗防护用品类、粮食类、资源类等产品,主要贸易国家为:韩国、日本、西班牙、加拿大、埃塞俄比亚、越南、印尼、塞内加尔、俄罗斯、巴西、古巴等。

国内贸易主要产品是:粮食类芝麻、花生,大宗商品类石油焦、钢材、五金配件、装饰材料、铁矿石等产品。

目前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商业模式研究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传承“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思想,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文化,践行“服务至诚,合和致远”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结合自身优势,利用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科技,搭建多元化金融生态链平台,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合和智信,臻善致远”的企业精神,继续打造精益的第三方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我们热切的期待与您携手,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共拓更大的发展空间,共建美好明天。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