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第二届“合力杯”叉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30

QQ截图20171129100202.png

2017年11月24日,由济南市物流办公室、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工作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承办,山东齐鲁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出彩物流人”劳动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合力杯”叉车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济南市物流办公室何元副处长、济南市物流办公室孙航科长、山东齐鲁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少君先生出席大赛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自2017年8月8日启动以来,经过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山东盖世国际物流园、济阳崔寨镇瀚迪物流园三轮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济南中通吉、山东宇佳物流、佳怡物流、山东新华物流、山东新联大物流、佳吉快运、载信物流等企业的15位个人赛选手和27人组成的9个参赛团体进入了决赛。各位晋级的优秀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出色的叉车操作技能,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弘扬了工匠精神,展现了物流人风采。


根据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出彩物流人”为主题劳动技能竞赛活动的实施意见》和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关于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出彩物流人”叉车技能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大赛对劳动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物流办、市经信委工会、市经信委团工委授予个人赛和团体赛前三名“青年岗位操作能手”荣誉称号,授予积极组织员工参赛的企业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出彩物流人”劳动技能竞赛暨第二届“合力杯”叉车技能大赛的圆满举办,得益于山东齐鲁合力叉车有限公司、济南传化泉胜公路港、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和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今后协会将组织更多活动,为物流行业从业者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希望各参赛选手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不平凡的梦想,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出彩物流人,筑起物流业辉煌灿烂的明天!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鲁ICP备16016742号-1   鲁公网安备37010102001404号
0531-86026117